其實這幾星期心情一直是很低落的...原因自己是知道的..但無能為力

對於家中幾位長輩我對他們..現在可能都沒有任何感覺了...好像他們的任何事情我都不會想知道..

我的婆婆在失智前終於對我道歉了...道歉她以前對我如何的不好..但她道歉我也原諒她了..所以她生病前的那兩年..所有要出門.看病都是我在負責...其實也是盡本分!

後來公公得癌在醫院從門診..開刀..化療..術後回診..也是我一手包辦..當時公公為了感謝我..包了5千元紅包..我一直不拿..可是當時所有的家人公婆.小叔.小嬸說為了感謝一定要拿..所以我收下了!

兩年後變成我為了貪那5千元才志願載公公看了一年的病....當下我和先生說以後你的父母由你負責..我不會再幫忙或關心任何事了....

我的爸爸過世前因為欠錢..娘家被查封..也是我想辦法保住下來...一樣的爸過世後..我母親也是很感謝我..起碼家保住了...可是幾年後我又聽到我的母親說出難聽的話了

其實夜深人靜時我都會細想..到底我做這些事對我有幫助嗎?

有啊...就是背後老是有抹毒的劍刺向我..我早已練就百毒不侵了..

現在我早就不管那些事..也不會有任何意見了...因為我自己身體也變差了..我沒有任何心思去管那些不關我的事了..

因為身體變差..正好有機會把自己的東西清一清..毛線就是其中一項..就算我打到死都打不完...

所以現在的我心如死水..難起漣漪...只是這些低潮應該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消化吧!

但低潮過了也許也消失了吧!

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