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3  IMG_0130

參加小胖老師三月份的團織圍巾, 其實是很願意參加各式團織,尤其是棒針方面!

但又很怕造成別人的困擾, 因為對電腦不是很靈光的我...對要下載圖是有些恐懼~~

這次也是一樣別人都打出來了..但我的圖還是下載不出來~~~

在7-11站了三次,一又一次的失敗, 整個自信心完全沒有了,忍了好幾天,還是向婍琦小姐求救,她人很好馬上解決我的困難~感謝

第一次使用ibon...在學習團織的過程中很多都是第一次

也許是我太跟不上時代..也許是太依賴小孩..也許是自己不求上進吧..反正有太多的也許

不過總是順利完成感謝幫我進步的人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圍巾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