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女兒從北京放假回來,帶了一包線送我,她是不會打毛線的所以就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毛線~~~

IMG_0046  

感覺有像MS的線,因為還沒拆,不過顏色還滿美的,昨天女兒又回到工作崗位上,下一次碰面應該到八月了吧!

 

這兩個月精神跟身體都好差,四月出來個大落枕痛了快半個月,到五月初又來個大暈眩一暈又是一星期,真是懶洋洋到極點!

 

每次想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我也沒什麼偉大的志向老天何必一直折磨我呢?

 

別人是父母擔心小孩,我家是小孩老是擔心老母,真是對我小孩感到抱歉呢!

 

其實每到節日我都會有點擔心.....最不想過節......不喜歡節日....

 

不過我的母親節已經先過了....

 

現在的我只想靜靜把作業交出來....作業還欠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