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喉嚨痛..就近看醫生..看了醫生吃藥開始發高燒.頭痛..身體酸痛..兩天後再度到馬*醫院看..醫生說得流感..一樣吃藥(但他忘了開抗生素給我..後來醫生說的)...但是我依然高燒不退..持續都燒到40度...只好前往長庚..結果我已經變成肺炎了..所以我之前看的醫生就是兩光醫生...因為連續燒了4.5天頭皮摸到就痛..


不禁後悔當初直接去長庚就不會搞呈現在這樣..


 


順便想問一下本地的這些醫生是否該去進修了...


 


 


我也是小病去小醫院..最後搞成大問題.....誰的錯啊....要去丟雞蛋嗎?


打字有點遲鈍了..燒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