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我來說是非常豐收的一年.一向喜歡編織的我很喜歡欣賞別人的美作..但總覺的自己所學有限..雖然有很多網站可以看..但對英文普普的我看的總是似懂非懂..看對岸地又怕中毒..所以都是在家閉門造衣...自覺還可以!


 


在部落格認識名字和我差一字地格友..也認識一些很好賣線的賣家...是一件美好的事..很幸運!


 


更妙是無意間發現一位失聯數年的好友..聯絡上後...開起了我地美麗人生!..上紫璇老師披肩課..原本基礎非常薄弱(因為會拿棒針和線..所以大約是10分..滿分100分)..但披肩也學會了..在上課時認識了幾位織友.大家都非常樂意分享所學...不論是線色..材質..等等..更發現原來配色也可以配得如此美麗..熱心的織友還會連上影片敎我...這些都是原本都不會的...每次上課都有不同的驚喜..上課總有聊不完地話題和心得交換(也許有些同學會嫌我們聒噪..但我們都是悶在家中的媽媽...一個月見一次...手忙嘴也忙..請見諒哦!)..十分感謝老師和同學!


 


最後一堂課大家交換禮物..我得到美麗的線和手工皂..哇!人家第手工皂好精緻..我都是正方型和圓形(要學習別人的長處)


 


上課時還碰到數年不見地同學..更讚的是同學妹妹在織友圈超級頂頂大名...再連下去都是朋友+同學


 


雖然有些同學沒能聊到..但都是點頭之交..也是收穫之一!


 


順便利用沒上課時把做也補齊!


 


目前課程暫時告一段落...但還是很期待明年再相會!


 


總而言之..認識好朋友.新朋友..作品滿滿..學習多多..大家願意分享....對身為宅媽的我就是一個豐收年...非常非常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