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莉娜.看起來很簡單..我覺得也是很花腦筋(對我而言)..因為我打時想說這圖明明是下針為什麼要左斜.右斜呢?..花了一晚上自己配針數大算特算..還以為數學又進步啦!打到凌晨一點..有點滿意睡覺去..可是又覺得怪怪地.說不出那兒怪???忍到第二中午看圖.看自己打的..就是怪..打電話求救..明她說:那是歐式圖.人和入啦!...就那麼簡單..拆.....害我想了好幾天(怪自己太自以為是)接下來就容易了..把扣子改成5顆...因為打到4顆後才發現圖只有3顆扣子...懶得改啦!...哈哈哈...習慣依舊等找到主人後再配扣子!....成功!..


線材:牧羊人美麗諾200克...日針..10號...


        


這件也是用剩線打的..我用12號針....大概15歲的模特兒可以穿!...扣子是臨時放的...這件衣服結論是適合瘦子穿的!!


容易滿足的我對自己的作品都很喜歡..有一點小小的成就感..只是照片部分就比較


如果毛線是酒...我應該每天都喝的醉醺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