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完成第披肩......


有時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夏天適合打披肩呢?...對我來說有幾項功能:


打披肩時我必須心無雜念+邪念.要全神貫注...


手一定要不停的動.嘴才不會饞(也不能拿東西吃)....


不能得意忘形.一得意覺得快完成一定會出錯..


不能心浮氣躁.因為欲速則不達..


不能貪心..因為貪心亂加針.結果會很慘...


當一直打錯時就是告訴妳該起來走動走動啦!


但偶爾要無中生有.因為漏針實在找不到時只好使用這招....


這就是我的一點點小小心得.自己參考用!


 


提供笑話一則:話說好幾年前有天晚上到朋友家打毛衣+聊八卦..回家時已經12點多.正好碰到警察臨檢.因我車窗隔熱紙很黑.第一次被警察攔下..結果我竟然跟警察說:我是好人..你看我還打毛衣!!!警察臉上可能幾十條線吧!...回到家跟家人說這件事..連自己都覺得很蠢...因為壞人不會把壞字寫在臉上.也不會說自己是壞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