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打配色地毛衣..有點怕失敗..女兒說今年流行配色毛衣..很早她就找圖了..只是我一直拖..要用什麼線..配什麼顏色..有點頭疼


毛衣還沒完成..打了2天發現段數錯了..拆..重新打了一天發現圖樣跑了再..拆...都快變憤怒媽媽..有一天打電話給兒子說:你快點回來給媽揍一揍..兒子問:為什麼?.因為我毛衣一直打錯啊!..兒子說:妳有病哦 ...後片完成時給兒子看說:你媽好強ㄏ...兒子問這毛衣誰的?...喔..呵..不是你的..是你妹地..哈哈哈


還沒完成稍微燙了一下...


題外話:昨天去便利商店把這張圖影印放大時。店員竟然問我可不可以把這張撕下來比較好印? 我說:什麼?!我的書要撕下來.?他還再說一次把這撕下來比較好印!(我差點成暴走族)我說:這是書也...他還說:哦!真是忍不住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