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參加紫璇小姐的編織教學課,很感謝小吉鋪花了很多心思,辛苦了!(謝謝你們)


很期待這課程,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所以像劉姥姥進大觀園準備很多器具,因為不知道會要用那種工具,很久沒去台北連路線圖都問得一清二處,因為我是大路癡.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車停在重慶北路的寧夏停車場再坐計程車到會場,都問過了,上路吧!


上高速公路竟然有年輕女子騎摩托車騎在路肩(我眼睛沒看錯啊),一路上輪胎皮'屑'雜物,這是高速公路嗎?抓緊方向盤絲毫不敢大意,到泰山收費站大排長龍,我有回數票一樣塞,要裝ETC才能暢行無阻到了我最熟悉的寧夏夜市旁的停車場,啊!在蓋大樓,完了我要停那?正好路邊有一空位,馬上發揮歐巴桑刷停進去!哈哈哈


找了一台計程車一上車,我就後悔了,他儀表板上放了一隻龍,怪怪的!跟他說了明確地址後,那司機老大問我旁邊巷子是不是什麼街?我那會知道, 他說小姐妳不怕熱沒帶傘哦!我說有啊我先收起來了,他說我沒看到妳撐傘,為了取信司機我還拿給他看,他又問妳從高雄來哦?我說不是剛搬到台北市區路不太熟他,我看他在繞圈圈,因為仁愛路我有點熟,但很少開車去車資果然不出我所料,人蔘價!司機老大拿了那些錢車該保養了,總共繞了40分鐘真過份!


本來我預計1點到,結果到1點45分才到會場,別人都到了,匆匆找位子坐!看起來大家都是高手呢,結果看到久仰大名的紫璇老師.小吉小姐.小胖小姐還有一些用藝名的明星!哈哈!


原來編織有很多技巧經驗如,果都看靠書本也許完美.但不實用,但老師用經驗讓我茅塞頓開,因為我不太會嘗試不曾用的東西正好紫旋老師教的對我十分受用,太棒了


時間總是不留人很,快就5點多了,看到老師還在忙,我就低調的走了(老師對不起)


回程也是坐計程車,特別請司機大人在三元號和龍緣號停一下買我愛吃的雞捲和魚翅羹帶回家吃,這司機先生人很好等了一下車資才140元,這才是老實的好司機


回到家好累,特別早睡10點多就跑去睡了,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老公說今天為什麼這麼早起?我說:因為我的靈魂還留在台北!


結果什麼都準備就是沒帶相機,不過都記在腦海裡!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