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第456906號...不是千萬發票號碼.也不是大樂透號碼...


你想要長生不老嗎?妳想要延續生命嗎?不必求助仙丹妙藥.只要簽一張器官捐贈同意卡就可實現願望哦..


由於感到人生無常.總是想要幫助別人.但是幫助有限.去年在偶然機會裡知道這個訊息.馬上就簽了.回家告訴孩子.老公他們也都贊同..尤其是我這麼優良的品種...不留在世上太可惜了...(但有一個小小缺點.容易吸收養份.應該可以體諒吧....)


今年我的願望是簽一份預立選擇安寧緩和醫療意願書(這是萬一有傷.病時.醫生認為不可治癒時.選擇不施行心肺復甦術.不插管.不電擊等等)..因為這需要2位見證人..我要把這偉大任務給老公和兒子獨享..真的有那麼一天時我希望把資源讓給需要的人..


順便把自己所有銀行任何密碼存檔.每半年更新.前年爸爸突然心肌梗塞往生.郵局密碼尤如樂透號碼.根本猜不到.媽媽很生氣..但還是無法領.費盡千辛萬苦才領到.而且爸爸真厲害每家銀行.郵局都不一樣..他以為我們智商200..其實他也沒想到他會走得很突然..


最近老公的親戚97歲送急診.但孩子都怕當罪人..不願意簽放棄急救..醫生只好拼命急救.結論是電擊加插管..受進折磨1個半月後過世...老公回家談到這也不勝晞噓...所以我们和孩子談到這話題都有共識..請依照我們的希望做..時代在進步..我們也要跟進啊...這才是快樂人生...自己無憂也讓孩子無慮..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