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漸漸熱了.我還抱著一堆毛線狂織..老公都覺得我大概有病啦..其實沒有.因為天氣熱懶得出門..電視又沒什麼好看的.只好打毛衣消磨時間..


      自從女兒到英國讀書後很後悔沒有讓她帶自己打的毛衣出國..不過現在也沒這麼冷..誰叫我挑三撿四.當初女兒要出國時我還誇下海口沒問題..挑樣子.挑毛線.一件也沒完成....真是sorry...聽說英國有很多毛線有請女兒幫忙買些寄回來..期待中..


      女兒真的不錯.獨立.有主見.當初說要去英國讀書.我們都嚇一跳(妳可以嗎)....結果她真的去英國了.適應的很好.最近德國中毒事件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她從小就不吃青菜.水果也挑種類吃.所以免煩惱...


      最近完成了4件毛衣..有背心.外套..但都還沒縫扣子.為了扣子已經把毛衣比對了好幾次.但很難下決定.龜毛的個性又出現了..除非明天要穿.否則扣子是上不去啦.


       很羨慕有些人都好有天份..毛衣樣式自由配.自由打..成品都很美...真希望我有那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