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都過很久啦..但我還是要好好計畫..荒廢已久的毛線一定要好好再去把它學好..以前只會幾種簡單的.但毛線卻買了一屋子...不好好消化實在是愧對自己...尤其是看見現在的線更多.更美..真希望我是八爪章魚..有八隻手可以同時進行....想到新線新成品就很高興..馬上打電話給失聯已久的老師(她都忘了我是誰)我要上課啦.哈哈


     記得我的書法老師說我有天份..要好好重拾毛筆...


     我的太極拳老師也說我資質不錯..應該要繼續下去...


     嗯..每個老師都說我不錯..會不會是在安慰我或鼓勵我..知道我沒什麼耐心..


     管他的...一定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成功的....哈哈哈


     (我的電腦很爛..今天才發現有很多表情可以用..真是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