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的電腦真是笨的可以..以前還有電腦小幫手可是幫忙..自從小幫手到英國讀書後..電腦變世界變黑暗了


       原先和小幫手約好每天MSN..但有天小幫手火大打電話給我..為何都不聯絡...我說.有啊.我每天準時上線MSN..可是妳太忙都沒有回..小幫手說怎可能..到底問題出在那..我說不用啦.有事打電話較快..而且時間也不太能配合..後來和朋友聊起.都覺得不可思議..終於有人看我怎麼打....為什麼妳打完都沒按Enter..沒有人告訴我打完要按Enter...我還很理直氣壯...結論我搞錯啦.朋友都快笑死了.那之前打的跑到外太空了嗎...到現在我還很納悶..外星人收到了嗎..


       以前部落格照片都是小幫手幫忙拍照.上傳..她一出國我就完啦


       現在更要好好學..有些英雌好手有編織圖..但我都不會應列印或複製.尤其看到複雜文字腦袋馬上關門...吸收不了..真的令我很害怕.


       我的皂皂..毛衣..收藏品等我學會就會讓妳們出來曬曬太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