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新聞都知道流感正在流行...但這都被別的新聞淹沒....


        前幾天兒子說好像感冒了..有點發燒.全身痠痛到爆.馬上載他到附近耳鼻喉科看..我還跟醫生一直確認會是流感嗎..醫生說:感冒吃藥就好..我說:可是他地症狀跟流感很像有發燒...醫生說:吃退燒藥就好啦...沒事....


        兒子退燒藥一吃就退燒..可是很快又高燒..連續二天越想越不對.老公說溫度更高了..半夜直送長庚掛急診..醫生問得非常詳細照了X片說所有地症狀應該是...流感(醫生順便問你們之前看有跟醫生說嗎?.他有開流感地藥嗎..我說醫生說是感冒只開感冒藥)....在急診室待了幾個鐘頭才回家....醫生說:幾天後還要到感染科回診要很小心....     


         今天下午回診確定比較沒問題了..但還是要多休息..避免再發燒..總算放心了(今天林口霧超大..開高速公路眼睛都快瞎啦)...


         有時想想並不是我們要浪費醫療資源要到大醫院..而是有些醫生不會了解病人的擔心..也不願意多詢問病情..認為小感冒開幾顆藥吃就沒事了.....真是OOXX...


         不過另外有小插曲..原本要開我自己小車..先生硬要我開他的車..結果右後保桿撞電線杆..真的不能怪我..因為雖有倒車雷達..但角落沒有雷達而且電線杆又不會說話..我哪知道那有電線杆啊(怪不得旁邊地學生也在笑)...誰教兒子懶洋洋無法開車呢.


         老公看到車簡直快傻眼......他不懂財去人安嗎...而且是你逼我開你的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