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傳染到流感..其實兒子得到時我自己就非常注意..可是週圍太多人感冒..有些人又不習慣戴口罩...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我會被傳染


星期天就流鼻水.咳嗽...家裡有的感冒藥就先吃..星期一看醫生其實症狀還好...可是就開始發燒.全身痠痛.媽媽自己發燒是摸不出來的..因為自己全身都是熱地..昨晚再去醫院.醫生說是克流感.開藥吃..多喝開水多休息(其實我整天都在睡覺)....


昨晚兒子有空載我看醫生,問我有沒有力氣走路..沒力氣可以揹我...我說也可以準備花布巾(不過要大條一點),兒子問為什麼?因為花布巾太小無法抱住老母..如果讓老母摔下來是二度傷害呢..兒子說:都感冒發燒還在說有第沒的,真是欠揍!


感冒發燒還是可以說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