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是厚葉石斑木(較高那顆不知道是什麼??應該是鄰居跑來住吧)

這顆小盆栽是向格友..簡單生活.索取的種子...如果沒記錯是...厚葉石斑木


第一次要讓它發芽很期待..所以每天又摸又看..數星期過了毫無動靜(我想我又把種子終結了)...後來不死心我把它移到小花盆.前一陣子看它慢慢長出來了(雖然是稀疏的幾顆..但有已經非常有成就感)突然想起揠苗助長這句..當每天都看著它呵護它.它卻不長..有一天稍微放手它就突然長大了...另一顆左手香很少理它..不但長得茂盛還開了美麗的花!


謝謝格友..簡單生活(她的格有很多美麗的盆栽和毛衣等等哦)..雖然有些種子被我終結(抱歉)..但有幾顆有長出小樹苗對我來說就是..大大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